Tuesday, May 27, 2008

生活

在我的生活里,除了吃和睡,大部份的时间都给了工作。日子好苦,生活很闷。苦是因为每一天都是早出晚归,坐在办公桌前,一堆山的工作。闷是因为每一天都是过一样的生活。我发觉很多上班人士面上都笑不出来,取而代之的是愁眉苦面。看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我也渐渐的成为了这种人。我开始受环境的支配,影响,慢慢的面上不再挂着笑容。刚开始是没时间,久而久之我的笑容不再像以前的我。我的笑容开始充满假意,不是真诚,充满匆促,不是认真。

我好讨厌现在的我。我发觉最近的我虽然面带笑容,但是心里一点都不快乐。每一天都得带着假面具。岁月不止休的流逝,我不断的在泪水与虚假中成长。人为何得那么虚假。那些是是非非总是不断的发生。我的思绪总是越加繁乱。我总是分不辩。

我累了。我真的累了。我好想撇开一切。我想找回从前的我。我不想在成为迷途的羔羊。我想停下来脚步,歇息一会儿。

No comments: